部门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告 > 正文
暑期施工公告
来源: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07-11 09:45:01 【字号: 】 阅览次数:

广大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改善我校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根据学校2023年度基建大修计划安排,后勤基建处计划在暑假期间集中开展10项校园基建大修项目的施工(具体施工项目及进度安排见附件)。

为确保上述工程如期完成,我处工作人员对工程项目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和进度安排,并牺牲暑假轮休时间,均按时到岗。因工程量大,不可避免的会对暑期在校园学习生活的师生员工造成一定的影响与不便,对此我处深表歉意。我处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开展工作,并对各施工现场进行严格管理。同时,也特别提醒广大师生员工,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不要擅自进入施工现场,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后勤基建处

2023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