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大修改造项目的通知
来源: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1-09-01 18:21:05 【字号: 】 阅览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大修项目的管理,根据《北方工业大学大修工程管理办法》(校发〔202031号)等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了保证大修改造项目最大程度满足使用单位的功能与安全要求,请各单位派专人负责本单位公共房屋的大修改造计划论证、申报、跟踪及验收等工作。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在后勤基建处网页下载并认真填写《北方工业大学公共用房拟改造项目审批表》,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后勤基建处(一公寓208室,张老师88803584),集中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913日。

二、后勤基建处汇总各单位的大修项目后,将进行初步评估和资金估算,报大修项目管理委员会论证与排序。通过论证排序拟列入2022年的项目进行专业设计并分类(打包)招标,排序后未能列入当年计划的项目将滚动列入学校大修项目库。后勤基建处将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科学合理拟定大修计划,更好的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员工生活服务。


                                 后勤基建处

                                 202191

附件 :北方工业大学公共用房拟改造项目审批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