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告 > 正文
2021年金鼎大学生公寓154套房间粉刷及改造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08:43:50 【字号: 】 阅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工程2021年金鼎大学生公寓154套房间粉刷及改造,招标人为北方工业大学,建设资金来自校内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工程的建设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2.2  标工程的招标控制价为:98万元。

2.3  招标工程的计划工期: 30 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双方签订合同约定为准

2.4  招标范围图纸所示的全部内容。

2.5  其他内容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在其他工程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或其他职务;

3.4投标人经营状态:在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3.6外地进京企业须在北京市已备案;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4.信誉要求

4.1  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惩戒方式。

4.2  其他要求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时间:2021年6月24日至2021年7月1日(北京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7:00。

获取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国投财富广场6号楼1601室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5.3  领取文件时需提供的资料:无(本项目领取招标文件无需提供资料)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7月15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国投财富广场6号楼16层第会议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8.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北方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方式:张老师 010-88803584

8.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华采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国投财富广场6号楼1601室

联系方式:贾东敏、夏晓红010-63509799-8112/8024

8.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贾东敏、夏晓红

电  话:010-63509799-8112/8024

 

 

                                             华采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