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告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校医院医师、医生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校医院 发布时间:2021-04-25 16:01:12 【字号: 】 阅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北方工业大学校医院现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工作人员3名,具体岗位说明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四)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50岁,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55岁;退休人员应聘要求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5岁。

(五)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相关资格条件。

(六)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七)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人员,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科室

岗位

人数

学历

工作内容

专业

其他要求

编制

1

全科

医师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门、急诊科日常诊疗

临床医学或内、外科学或急诊医学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和初级及以上职称,能够独立处理门诊全科常见病及多发病,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服务意识,吃苦耐劳。

合同制

(非事业编)

2

B超室

医生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超声科常规工作

医学影像学(超声)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具备超声临床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服务意识,吃苦耐劳。

合同制

(非事业编)

3

口腔科

医生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口腔科常规诊疗

口腔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有相关科室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服务意识,吃苦耐劳。

合同制

(非事业编)

  应聘人员应具备岗位招录条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热爱本职工作。具备所需专业的基础知识,精通专业技能,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写作水平,熟练掌握WORD、PPT等办公软件。诚信敬业,踏实肯干。

三、岗位职责

(一)在科室主任领导下,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做好科室内诊疗工作,完成医学再教育培训并达标。

(二)落实门诊首诊负责制,认真执行《病历书写规范》,及时规范书写门急诊病历,精心治疗,严禁出具虚假医疗证明。

(三)对急诊患者、疑难危重患者及时会诊和转诊,防止和杜绝各种医疗差错发生。

(四)严格执行医疗操作常规,合理用药,严格执行医保相关规定,保证医疗安全,避免医疗差错和事故的发生。

(五)按要求完成传染病的登记、报告、管理等工作。

(六)负责科室内日常事务性工作,如档案、文件的收集、整理等以及信息宣传工作,完成绩效考核工作。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八)严格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按规定时间提前5-10分钟上班,衣着整洁,佩戴胸卡,做好交接班。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有意应聘且符合条件者可在医药英才网提交个人应聘书(包括简历、照片、联系方式),或将个人应聘书(包括简历、照片、联系方式)发至邮箱:bfgdyy@sohu.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应聘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1日。

(二)资格审查:按照人选和岗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应聘人员应认真做好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准备工作,保证提交材料真实有效。

(三)面试:面试将通过电话通知,通过资审应聘人接到面试通知后,按要求到北方工业大学后勤基建处校医院参加面试答辩。

五、薪酬待遇:

按北方工业大学高校相关规定执行(非事业编)



                                           北方工业大学

                                           后勤基建处校医院

                                            2021年0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