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诺如病毒、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9 10:04:51 【字号: 】 阅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传染病防控意识,提高疫情防控及自我防护知识和能力,切实保障全校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25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邀请校医院马伟医生,围绕诺如病毒、新冠疫情防控开展专题培训。饮食服务中心各食堂经理、班长、环境消杀人员、冷链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会上,马医生讲解了新冠病毒及诺如病毒的症状和传播途径,现场演示了七步洗手法及如何正确佩戴N95口罩、规范穿脱医用防护服等内容,针对病毒的特性详细讲解了不同场景下,消毒的配比及喷洒擦拭方法,根据食堂的特性和现状总结梳理重点消杀部位。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饮食服务中心员工进一步掌握新冠肺炎防控及诺如病毒等传染病防控安全知识,在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感的同时,坚持预防为主、常抓不懈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