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顺利通过上级部门对食堂各项安全检查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5 13:56:10 【字号: 】 阅览次数:


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疫情防控及餐饮服务工作中,压实工作责任“两手抓,两不误”,全体员工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各项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有序进行。

随着新学期到来,市教委检查组对春季学期餐饮保障工作督查及指导相继开展7次,在以“四不两直”等方式检查过程中,市教委检查组对饮食服务中心学校返校复课餐饮保障方案、冷链原材料管理、人员及环境核酸检测、阳光餐饮、生产安全、食堂晨午晚检及环境消杀等台账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校领导、后勤基建处领导在陪同检查时,逐一对食堂安全保障重点工作和具体措施做了汇报和解答。在检查工作结束后,市教委检查组对饮食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尤其是冷链原材料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在燃气安全方面,属地燃气监管部门会同燃气公司对各食堂采取现场询问和仪器检查等方式进行3次综合检查,重点检查管道连接处的严密性、管道的锈蚀情况,以及燃气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燃气报警器是否工作正常。通过检查各食堂、餐厅燃气管道安全情况良好,未发现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