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文明礼仪培训会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3 09:06:43 【字号: 】 阅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员工文明礼仪素养,规范员工日常行为,2021年12月10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毓秀餐厅二层举办文明礼仪培训会,各食堂经理及售饭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主持,副主任李成授课。


首先李副主任从形象礼仪、行为礼仪两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向培训人员阐述新时期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餐饮服务人员。通过规范的妆容仪表、亲切的微笑、礼貌的语言、整洁的环境体现出服务的细节、氛围及标准。针对服务工作涉及各岗位流程进行了重新梳理。最后对培训内容现场进行了笔试考核。培训结束后,曾主任强调,全体员工要以服务师生为本,不断规范自身服务良好形象,以热情、优质的服务投入到各项饮食保障服务工作中。

通过此次培训使员工增强了文明服务意识,提高员工在餐饮保障服务工作中的服务态度、服务技巧和规范服务用语,为更好的满足广大就餐者的需求,树立更优质的形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