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新员工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5 16:31:56 【字号: 】 阅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员工消防意识、安全意识,重点增强饮食服务中心餐饮从业人员在突发火灾紧急情况下的应变和自我防护能力。10月22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毓秀餐厅二层举办新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梁令富老师进行授课及现场模拟实操演练指导。

   

在培训中,梁老师为培训人员详细讲解了食堂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及时排查火灾隐患,火灾发生时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着重讲解了灭火器等消防自救器材的用途、使用方法和日常保管等注意事项。现场采取一对一的形式,指导培训人员通过灭火模拟系统现场演练了处置初期火灾的全过程。

   

通过安全培训教育,让员工对火灾危害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为确保食堂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