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后勤基建处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6 08:47:35 【字号: 】 阅览次数:

10月21日,后勤基建处在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副处长杨培鉴、饮食服务中心管理层、各食堂经理、库管及采购组、保管组、办公室等关键岗位骨干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首先传达了市委召开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会上两起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基本情况。二是结合重点岗位廉政风险关键点,围绕真实案件,深入分析违纪违法问题根源,要求饮食服务中心举一反三,做到“五个必须”,深入自查并改进完善廉政风险防范的短板和漏洞。三是对“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决策程序、人员构成、风险防控要求进行细致的工作指导。

接着采购组长、保管组长、质检人员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师生办实事”为着力点,贴合岗位工作实际情况,逐一汇报工作,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培鉴针对菜品质价量管控、成本核算、原材料采购、库房管理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对食品安全、人员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在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对各食堂接诉即办相关问题整改措施进行汇报总结后,后勤基建处领导听取各食堂经理在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办公,高效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