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积极践行学党史办实事,多措并举提高伙食质量—教工餐厅开展厨师交流轮岗活动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2 09:25:39 【字号: 】 阅览次数:

为了避免固定厨师做菜,出现味觉疲劳,饮食服务中心积极践行学党史办实事,经过精心组织筹备,自1018日开始,欣荣居、聚贤阁、乐膳轩、清真餐厅、西餐厅、金鼎学生食堂六个合作办伙食堂,将以食堂为单位选派骨干厨师前往教工餐厅开展厨师交流轮岗活动,合作办伙食堂每周轮换,每天制作一道地方特色风味菜品,让广大教职工品尝到不同的菜系,通过不断丰富菜肴口味,多措并举提高教工餐厅伙食质量。

饮食服务中心通过厨师交流轮岗活动,由合作办伙食堂派出精兵强将前往教工餐厅,在开展技艺交流和学习研讨的同时,互相找差距、学亮点,共同提高。通过此次交流,创造一个良好的观摩机会,为员工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对提升餐厅服务和管理水平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