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5 10:53:38 【字号: 】 阅览次数:

了进一步加强饮食服务中心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全面了解学生对我校食堂伙食质量、服务质量方面的反馈意见,10月14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特别邀请各年级学生共23名学生代表召开学生座谈会,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副主任李成、副主任张付国及各食堂经理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饮食中心主任曾杰主持。

 

在座谈会上,曾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各食堂经营模式、特色服务以及中心在饭菜质、价、量管控、食品安全、服务质量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重点针对2021年部分合作办伙食堂更换新服务商的服务质量及中心在原材料不断上涨的压力下,对稳定菜品价格及保证原材料质量所做的工作向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在座谈会现场,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平时就餐过程中遇到伙食质量、卫生、服务等方面问题踊跃发言,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曾主任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依次进行解答,对提出的建议现场落实改进。

 

曾主任最后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与饮食服务中心多交流、多互动、多参与、多监督食堂工作,共同为推进我校后勤餐饮服务工作不断努力。会议结束后,曾主任邀请同学参观食堂后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我校食堂食品加工、制作流程、硬件设施及安全卫生管理工作,参观后同学们对饮食中心餐饮管理工作、食品加工流程、留样制度、食堂卫生等情况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