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7 17:25:42 【字号: 】 阅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食堂员工食品安全意识,提高食品安全知识水平,按照后勤基建处工作要求和部署,饮食中心于9月26日下午,在广学楼举办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特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牛西洋老师授课,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主持。


首先授课老师围绕2021年全国发生的食品安全事件贴合餐饮服务工作实际情况,着重强调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结合国家食品安全法的法制法规条例深入讲解如何抓好食品安全的各项举措。对校内食堂人员管理工作、设施设备安全卫生、日常操作规范、食品储存卫生规范、食品采购安全、食物中毒应急处理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加深员工对食品安全所涉及的重点内容的理解。

培训结束后,饮食中心主任曾杰强调,食品安全是餐饮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食品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共同努力打造一个优质、安全的餐饮服务环境,同时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使食堂安全工作和服务质量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