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做好秋季开学餐饮服务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31 02:21:14 【字号: 】 阅览次数:

为了保证秋季开学餐饮服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饮食服务中心按照后勤基建处工作要求和部署,以“安全先行,工作靠前,服务至上”为理念,稳步实施以人防为基础,以物防为保证,以技防为核心的“硬核”立体防控体系,加强菜品质、价、量管控工作,围绕环境消杀、原材料安全管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人员安全作为工作重点,强化服务意识,夯实责任,多措并举,全方位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饮食服务中心在做好餐饮服务保障的同时,利用暑假时间,按部就班做好排烟补风系统改造、售饭系统改造、燃气报警系统改造、食堂装修改造等工程。提前规划新学期就餐方案,制作导流标识及指南,落实冷链食品管理,安排员工有序返岗并做好岗前培训。开学前,针对疫情防控应急处理进行现场实操演练;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各食堂加强监督检查,通过花名册逐名核对员工健康证,做到持证上岗;对设施设备,水、电、燃气等设备进行检测;对原材料库存、采购供应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切实保证食品安全和伙食质量。

 

 

目前各项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已经就绪,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将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