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北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来饮食服务中心调研“平抑资金”管理工作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8 14:27:16 【字号: 】 阅览次数:

77日上午, 北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后勤科科长郭迎庆、崔莲莲老师一行2人,莅临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针对“平抑资金”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副处长杨培鉴、饮食服务中心管理层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对我校“平抑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曾主任对我校“平抑资金”财务审计情况、收支情况、使用“平抑资金”取得的成效及饮食服务中心采取原材料认质认价、践行“光盘行动”等特色工作,稳定食堂饭菜质量价格等举措进行详细汇报。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对我校根据北京市教委文件要求,先后制定并修订《北方工业大学学生食堂价格“平抑资金”管理使用办法》及由校领导组成的“平抑资金”管理委员会对相关工作指导、审批、监管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说明。调研组对我校“平抑资金”人工和原材料补贴计算方式、队伍建设、原材料定价机制同与会人员进行广泛调研,针对不断上涨的原材料、人工成本,基本伙食堂经营中使用“平抑资金”补贴保持饭菜价格稳定产生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最后,调研组在曾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各食堂菜品质量及售价情况,调研组对我校在建立和使用“平抑资金”、完善和执行管理制度、加强监督管理以及开源节流采取的各项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做岀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