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深入食堂一线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8 09:17:02 【字号: 】 阅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内各食堂餐饮保障安全工作稳步运行。6月24日,副校长胡应平、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深入食堂一线针对近期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对清真食堂安全工作提出的改进要求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首先针对燃气安全各项改进要求逐项查看落实情况,随后深入清真餐厅燃气房、食堂大厅、后厨操作间、售饭间、库房等重点区域检查水电气各项安全工作,对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所采取的安全、卫生保障措施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肯定了饮食服务中心积极落实改进工作取得的成效。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要求各食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意识,举一反三,进行细致的自查整改,防患未然,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副校长胡应平强调,饮食服务中心要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食堂各项改进工作,重点围绕水电气规范使用,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