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赴小米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小米食堂参观交流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4 10:04:37 【字号: 】 阅览次数:


为了开拓视野,更新思想观念,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法,学习借鉴先进企业食堂管理经验,开拓工作“新思路、新方法”,规范食堂内控管理,不断提高餐饮服务保障水平。6月23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副主任李成、副主任张付国带领各食堂经理、二线各组负责人赴小米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小米食堂参观交流。

在小米食堂负责人的全程陪同下,参观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小米食堂A区及B区的低脂营养套餐、地方特色风味、主食、自选餐等档口及传送带式收残系统、智能售饭系统。针对食堂功能分区管理、食材原料仓储管理、各区域设备的使用及管理、食品安全控制、食堂伙食成本控制、特色风味食品制作方法等方面与小米食堂负责人进行了细致交流。小米食堂智能化程度,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参观交流,进一步学习了知名企业先进的食堂管理经验、开阔了思路,为确保学校伙食工作安全稳定,提升饮食服务工作水平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