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来饮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8 16:17:01 【字号: 】 阅览次数:


5月7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后勤与基建处副处长王祖瑞,财务处副处长张洁、采招办主任邵延方、餐饮中心主任马凌云、餐饮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一行8人来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培鉴、饮食中心主任曾杰、副主任李成、副主任张付国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赵处长首先对来访的各位后勤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会,增加餐饮管理经验交流,进一步加强信息互通,相互学习了各自先进的工作经验。首先曾主任对风味食堂管理模式、成本核算、基本伙占比、绩效考核、教工餐厅经营等工作向来宾分享了经验。杨副处长就食堂成本控制、设备采购维修等方面与来宾进行了介绍。赵处长分别对我校后勤基建处及饮食服务中心所承担基础建设、标准化食堂管理、采购认质认价工作、合作食堂招标引进、骨干队伍培养、平抑资金管理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曾主任陪同来宾参观了我校各基本伙食堂及合作食堂、餐厅,对“智盘系统”、“阳光餐饮监控系统”等亮点工作进行详细介绍。来宾对我校标准化食堂建设、成本控制、节能降耗及饭菜质量方面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