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第二十五次推新品尝会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6 15:50:12 【字号: 】 阅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第二十五次推新品尝会。邀请学生伙委会代表对各食堂新研发的葱油鸡、隆江猪脚饭、杭椒肉柳、小炒脆骨、椰蓉年糕等28个推新菜品进行试吃评分。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副处长杨培鉴出席了推新会。

首先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付国与同学们就近期各食堂餐饮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服务质量、菜品价格、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各食堂经理结合PPT幻灯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依次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推新菜品的创意思路、制作方法、售价和菜品特色。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副处长杨培鉴就推新菜品创新思路和方法对经理们进行现场指导。学生评委们对推新菜品进行试吃,根据成本核算,从色、香、味道、咸淡、投料、价格六个方面进行评分。中心将通过评分结果计算出推新菜品通过率,再参考地域口味差异,推选出学生喜欢的创新菜品,通过成本核算、售饭窗口公示后逐步安排到以后的周食谱中。

         

饮食服务中心将加大新菜品研发的力度,努力提高学生食堂伙食质量,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