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扎实做好春季开学伙食保障工作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7 11:16:06 【字号: 】 阅览次数:

为了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餐饮保障工作,饮食服务中心按照后勤基建处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落实防控责任,严把食品安全生产关,落实应急管理,提前规划就餐方案,制作导流标识及指南,落实冷链食品管理,安排员工有序返岗,做好开学供餐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饮食健康与生命安全。

开学前,一是所有员工均进行核酸检测,联系石景山疾控中心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健康体检,确保员工持证上岗;二是组织对食堂进行全面的清洁消毒,对排烟设备进行清洗,确保消防安全;三是对食堂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和运行调试,确保正常使用;四是将原材料采购认质认价、人事管理、岗位职责等制度进行修订完善,纳入制度汇编;五是编制2021年新版员工手册,对新员工进行入职培训,提升员工防疫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六是对食品采购、食品加工、食品贮存、冷冻食品管理等关键环节进行重点自查。

目前各项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已经就绪,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将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