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美好“食”光 从我做起 饮食服务中心联合学校及学生组织开展“光盘行动”现场签名活动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30 16:50:08 【字号: 】 阅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美德,以加强学生文明就餐理念为根本,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勤俭节约意识,10月29日,饮食服务中心联合学工部、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以美好“食”光,从我做起为主题,在毓秀广场开展“光盘行动”现场签到活动。

在活动中,副校长胡应平、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培鉴,莅临现场并依次在承诺展板上郑重的发起签名,广大师生及饮食中心员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签名人员络绎不绝,纷纷表示要以光盘为荣,节约食物,珍惜食物,从自己做起,签名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饮食中心将按照后勤基建处工作要求和部署,持续开展光盘行动,形成全员行动、全员自觉、全员节约的文明就餐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