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大修工程施工生产安全会
来源: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0-05-19 14:34:18 【字号: 】 阅览次数:

后勤基建处于2020年05月18日在北方工业大学一公寓206室召开了大修工程施工安全生产会。校方各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根据上级精神及文件,针对现有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对逐步复工的工程项目提出要求。由于现阶段的特殊性以及多种时期相互叠加(防控常态化、两会的召开、国内外与疫情相关的形势、学生复课等),在施工过程中要做到严格管理,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刘通祥提出现阶段仍需要严防严控、加强管理,传达了京教办[2020]10号文件精神,对大修工程提出了更具体的专业要求。

各方负责人明确表态,一定严格按照北京市的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管理,并符合住建委的相关规定 ,做到有序复工。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安排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大修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