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8 08:37:28 【字号: 】 阅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在文化会堂隆重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培鉴应邀出席了表彰大会,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成主持。

首先,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对认真贯彻物业服务中心党委工作及后勤基建处行政工作的要求做了部署,围绕“三优、四育人”的服务宗旨,秉承“服务师生、爱岗敬业、优质服务,安全管理”的理念,从工作成绩、队伍建设、采购管理、培训教育、特色工作、安全稳定等多个方面对饮食服务中心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饮食服务中心2020年全面围绕学校“四大工程”、“四大任务”、折子工程任务清单和“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的各项工作进行展望。在大会上,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付国宣读了荣获奖项的单位和个人名单,物业服务中心领导、后勤基建处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副处长杨培鉴分别就行政工作及廉政工作进行了重要讲话。赵处长肯定了中心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工作成绩,以“辛勤努力使命担当、强化安全优质服务”为主题,对中心今后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全面、具体的期盼和要求,使中心全体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

通过总结表彰大会,为2020年中心的发展与规划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既增强了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的自豪感和凝聚力。今后的工作中,饮食服务中心将以生产安全为前提,积极推进重点及特色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