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第二十二次推新品尝会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8 15:58:21 【字号: 】 阅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邀请学生伙委会代表参加第二十二次推新品尝会活动。对自办伙食堂及合作办伙食堂新研发的菠萝水果饼、蛋卷包饭、五彩土豆丁、宫廷牛柳、多彩白玉菇、海鲜日本豆腐、金丝肉松饼等27种推新菜品进行试吃评分。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成、副主任张付国及各食堂经理参加推新会,本次推新会由中心副主任李成主持。

在推新品尝会上,副主任李成与同学们就近期各食堂餐饮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学生评委们对推新菜品进行试吃后,根据成本核算,从色、香、味道、咸淡、投料、价格六个方面进行评分。中心将通过评分结果计算出推新菜品通过率,经后勤基建处审批后,参考地域口味差异,逐步安排到各食堂食谱中。

菜品创新是饮食中心提升伙食质量的工作重点之一,同时也是餐饮服务工作孜孜不倦的追求目标和乐此不疲的发展动力,饮食中心将通过定期举办推新品尝会活动,加大新菜品研发的力度,努力提高学生餐厅伙食质量,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