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活动日集中观看专题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1 09:46:00 【字号: 】 阅览次数: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党风廉政教育警示作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20161020日下午,基建处组织全处人员集中观看了中纪委《永远在路上》反腐专题纪录片第一集——人心向背。

该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多位因严重贪腐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的忏悔和反思。据悉,专题片摄制组先后赴22个省(区、市),拍摄40多个典型案例,采访70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采访苏荣、周本顺、李春城等10余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剖析了一些典型案例,讲述了一些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处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的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取得了正党风和反腐败的积极成效。纪录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具有强烈的震撼警示和教育意义。

 

基建处党支部   

201610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