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3 09:37:00 【字号: 】 阅览次数:


主讲人 刘通祥 


2016922日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基建处组织全体党员及各专业技术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一步强化队伍作风纪律建设。

课上,刘通祥副处长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制定背景、目的意义,问责原则,问责对象,问责内容,问责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党课。他指出,《问责条例》的出台实施,是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后,管党治党制度建设的又一项重要成果,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释放出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强烈信号。他要求基建处全体党员要保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提出具体要求。

 

 

 

   基建处党支部  

20169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