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我校新建第三实验楼工程举行结构封顶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18 11:20:00 【字号: 】 阅览次数:

                                              

2014年4月16日上午,我校新建第三实验楼工程举行结构封顶仪式,这是第三实验楼工程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参加仪式的有校领导王晓纯、罗学科、李正熙、郭玉良、胡应平、王建稳以及基建处、机电学院、信息学院、审计室等单位的领导,施工单位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立新,监理单位北京鸿厦基建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吉圣,设计单位北京中色北方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伟一、院长张兵,北京利安欣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福成等。

第三实验楼工程于2013年6月开工建设,经过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日以继夜地精心组织施工,监理单位北京鸿厦基建工程有限公司认真履行监理职责,设计单位北京中色北方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积极配合,学校基建处积极协调、严格把关等单位的积极努力工作,第三实验楼结构工程施工进展顺利,实现了结构封顶。

    第三实验楼工程结构顺利实现封顶,这只是完成全部工程的约一半的工程量,更精细更繁杂的工作还在后面。学校领导希望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基建处等单位,再接再厉,团结协作,脚踏实地,组织实施好后续工程建设,保证工程质量,为第三实验楼工程按时竣工和投入使用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