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学校积极做好APEC会议期间施工现场管理工作
来源:基建处 发布时间:2014-11-04 08:43:00 【字号: 】 阅览次数:

根据《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会期阶段施工现场扬尘管理等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调整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召开期间全市施工现场停工范围的通知》精神,我校基建处和施工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相关工作。

11月3日上午,基建处处长赵永兵、副处长刘通祥带领相关人员到第三实验楼和学生十一公寓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对施工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施工单位在停工期间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管理人员值班制度,加强巡查,确保施工现场安全;保持与学校基建处通讯畅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建筑材料堆放、建筑垃圾苫盖、消防保卫、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和技术培训;安排好停工期间建筑工人的生活,加强思想教育,确保安全稳定。

    检查期间,北京市城管执法部门和石景山区质量监督站工作人员到我校施工现场进行检查,赵永兵处长详细介绍了各施工单位停工落实情况,得到上级部门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