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建第三实验楼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02 11:26:58 【字号: 】 阅览次数:

 

 

 

2013628日上午,我校举行新建第三实验楼工程开工仪式。学校领导吴晚云、王晓纯、杨军、胡应平、王建稳,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鸿厦基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中色北方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学校基建处、审计室、后勤资产管理处等单位的全体同志,以及学校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后勤集团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第三实验楼总建筑面积38520平方米,是我校目前面积最大的单体建筑,预计2015年秋季建成投入使用,将对改善我校办学条件发挥重要作用。胡应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项目质量、进度、安全提出了要求,施工、监理、设计单位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把第三实验楼工程建设好,为改善我校办学条件做出贡献。

随后,参加开工仪式的各单位领导为第三实验楼工程开工奠基。

新建第三实验楼工程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