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堂清洁消毒培训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1 08:58:57 【字号: 】 阅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提升员工的防控意识与防控能力,掌握规范消毒的知识及技能,保障广大师生在校就餐安全。饮食服务中心按照后勤基建处工作要求和部署,于826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食堂清洁消毒专题培训,集中组织员工学习《北京学校食堂清洁消毒指引》文件精神。各食堂经理、涉及环境消杀、原材料消毒、冷冻食品负责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饮食中心副主任李成授课。

培训中,李副主任按照学习文件,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食堂清洁消毒具体要求,分别围绕公共区域消毒、餐具灶具消毒、冰箱冰柜日常清洁消毒及工作重点环节注意事项进行深入讲解。对不同区域使用不同消毒液配比、冷冻食品加工存储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重点说明,并对食堂环境的安全消毒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和专业性的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使员工深刻认识到食堂清洁消毒的重要性,更加明确了各项卫生消毒工作的要求。饮食服务中心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同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