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做好秋季学期食堂开伙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4 10:02:52 【字号: 】 阅览次数:

为了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餐饮服务保障工作,饮食中心严格落实《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按照后勤基建处工作要求和部署,各食堂以学生不同批次返校时间为节点,根据每批次返校人数,平稳有序做好各食堂开伙筹备工作。8月23日,饮食中心联合检查小组对各食堂进行开伙前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围绕食堂疫情防控、环境消杀、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食品留样、原材料储存、员工着装、饭菜质量、明码标价等方面进行。重点针对冷冻食品管理、原材料外包装消毒、餐桌隔板安装、标牌标识、员工健康证、台账登记、水电气安全、餐厨设备运行等情况按照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进行严格把关。

通过本次专项安全检查,体现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各食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了安全工作职责,确保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