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基建快讯 > 正文
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进行暑假前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0 11:43:26 【字号: 】 阅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食堂生产安全各项工作,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饮食服务中心严格落实后勤基建处工作要求和部署,717日成立联合安全检查小组,对暑假开伙、停伙食堂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食堂环境消杀、原材料消毒、食品留样、餐具洗消、垃圾分类、晨午晚检等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工作环节落实情况及台账登记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围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食品储存、饭菜质量、饭菜保温、明码标价、水电气等方面进行仔细查验。要求各食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尤其是夏季的食品安全工作应当特别注意食物储存环节,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我校各食堂安全生产。

通过本次专项安全检查,体现了在疫情防控期间,饮食服务中心能够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了安全工作职责,确保疫情期间校园饮食工作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