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学习 > 正文
基建处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两项管理办法
来源:基建处 发布时间:2016-09-14 09:29:00 【字号: 】 阅览次数:

《北方工业大学大修工程管理办法》

《北方工业大学基建大修招投标管理办法》

主讲人 赵永兵

2016913日下午,基建处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校新版布的《北方工业大学大修工程管理办法》、《北方工业大学基建大修招投标管理办法》。主讲人基建处处长赵永兵结合巡视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逐条解读了两项《管理办法》内容,认真分析目前大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探索大修工程管理的有效途径,提高大修工程质量,为我校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创造良好基础条件。同时讨论了《基建处大修工程流程图》等四个内控制度。

全处人员通过学习讨论,有效增强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的遵纪守法意识、责任意识及廉洁自律意识,充分认识到大修工程从立项、审批、设计、招标、施工、验收等各环节都要依法依规施行,避免大修工程的盲目性、随意性,有效杜绝“拆分项目、规避招投标”等问题。大家表示,工作中一定各负其责,认真履职,齐心协力做好基建大修工作。

 

基建处党支部 

2016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