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8 09:33:22 【字号: 】 阅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集中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程志强主持,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程志强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朱金泰和兰静同志分别分享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的学习体会。

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基建处处长赵永兵要求大家:第一,要围绕准则、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等几方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注重学以致用,做到学好、用好、做好;第二,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性修养,保持清正廉洁,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程志强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着眼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全会提出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