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6 08:36:03 【字号: 】 阅览次数:

 

    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机关党委于10月14-15日组织党员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本次参观抗战纪念馆是机关党委“追寻先辈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部分。在纪念馆,机关党员干部逐一参观了“中国局部抗战”、“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日军暴行”、“东方主战场”、“得道多助”、“伟大胜利”、“铭记历史”等8个部分内容。清晰的图文详解,使大家对抗日战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人民率先举起了反法西斯的正义旗帜。中国全民族抗战,开辟了世界反法西斯的东方主战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胜利,在全世界人民面前树立了以弱胜强的光辉范例,为争取世界和平事的伟大事业作出了彪炳史册的历史贡献。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要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强大的动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综合改革与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