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6 14:44:55 【字号: 】 阅览次数:

 

组发〔2015〕8号

 

关于开展2015年“共产党员献爱心”

捐献活动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是首都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的先进性,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展示北京精神的特色活动。2015年“七一”期间,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慈善协会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按照市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的捐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捐献原则与参与对象

坚持捐款自愿,不限数额,以现金形式捐献。

参与对象为全校共产党员,以及自愿参加的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

二、捐款的时间和方式

学校在6月19日~7月3日期间开展集中捐献活动,捐款以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统一交财务处(形式与交党费相同)。组织部在7月6日将全部捐款直接上交市慈善协会。个人也可以直接到市慈善协会捐款(市慈善协会联系方式见附件2)。

三、具体要求

请各单位组织好捐献活动,保证捐献活动有序开展。同时,认真做好统计工作,在7月3日12:00点前向党委组织部上报捐款统计报表(见附件3)。

联 系 人:孙宗瑞   王磊

联系电话:8880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