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基建处全体职工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来源:基建处 发布时间:2014-12-14 19:50:00 【字号: 】 阅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反腐倡廉教育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加强党风党纪和机关作风建设,12月24日,基建处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小官巨腐》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该片选取发生在北京地区基层乡镇的6例腐败案件,该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从反面诠释了规范财务制度、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引导基层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廉洁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守财务制度和各项工作纪律;加强监督管理、信息公开;从严治党,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立场。

   通过观看节目,基建处全体职员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提高了廉洁从业教育的影响力和渗透力,使大家时刻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从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