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正文
大修项目管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纪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3 09:46:59 【字号: 】 阅览次数:

    间:2017316 上午10

    点:敦品楼338会议室

参会人员:胡应平、贺兆明、龚立强、高国伟、闫勇、张颐、胡春江

          赵永兵

列席人员:刘通祥、程志强、张蕊

人:胡应平

会议纪录:张蕊

会议议程一:汇报了2017年度已批复的北京市财政专项及工程进度计划

    基建处赵永兵处长逐项汇报了2017年已批复的15个北京市财政专项项目共计1640万元,目前,15个项目正在由公开遴选出来的7家设计单位进行设计,预计3月底完成设计、4-7月进行招标,暑假施工,争取10月完工。(详见附件1

会议议程二:重点讨论了2017年度校内大修计划

    2017年校内大修资金总额1500万元,目前,已有30个校内大修项目共计819.9万元必须当年支付。(其中13个项目属于工程尾款257.225462万元、10个项目是北京市财政专项的设计费,按规定由学校列支)。剩余的768万元将根据大修项目的轻重缓急在会上充分讨论后进行遴选。

1、基建处刘通祥副处长具体解释了已完成项目中“第四教学楼、学生服务楼装修装饰等工程,第三教学楼中央空调等工程,2014定额管理项目-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生活用房等大修改造等工程”等项目金额变化的原因。

    2、保卫处闫勇处长根据2017年校园安保工作要求,具体讲解了“加装人脸识别监控系统工程;西平房、工程驯练中心、一公寓等部位安装火灾报警系统工程,改造停车场及安装机动车道闸工程”等项目实施的必要性。

3、后勤集团胡春江总经理汇报了2017年后勤集团整体资金给付情况,汇报解释“学生服务楼北侧安装室外升降机工程,金鼎食堂改造工程,供暖管网大修工程”等工程实施的必要性,并建议将“八、九公寓卫生间隔断工程”列入学校大修项目库。

4、学工部高国伟部长强调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五教地下二层B214)改造,二教地下人防工程水箱修复”等2项工程的急迫性。

会议议程三:会议达成的初步决议

 12017年校内大修资金暂列后勤集团已完成项目306.699807万元,剩余费用待学校审计后另行申请支付。

 2、“国际学院(广学楼)大修改造工程”、“敦品楼抗震加固”、“游泳池改运动场项目”等3项工程需单独申请报告。

 3、鉴于校内道路标识属每年的常规服务任务,此项费用划为后勤集团服务费(10万元/年)。

 4、二公寓暂时不安装火灾报警系统。

 5、供水管网大修工程可临时启用应急抢修基金。

 6、学一食堂洗碗机电路改造工程已含在设备采购费中。

 7、加装人脸识别监控系统归属为设备采购。

 8、改造停车场及安装机动车道闸工程减少控制点位,批复金额为20万元。

 

 

附件:12017年财政专项进度计划

      22017年校内大修工程

 

 

 

                                     2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