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招标公告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食堂燃气设备安全维保与燃气感应探头检测项目遴选公告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9 16:52:41 【字号: 】 阅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

饮食服务中心食堂燃气设备安全维保与燃气感应探头检测项目

二、遴选内容

见附件:《饮食服务中心食堂燃气设备安全维保与燃气感应探头检测项目遴选文件》

三、遴选方式:公开遴选

四、遴选项目最高限价:11.16万元

五、服务商数量:拟入围1家单位,备选1家单位(备选暂不签订合同)。

六、遴选报名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相关经营许可资质;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3、与遴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遴选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被遴选人仅可对整包投标,不得拆包。

5、拒绝联合体投标。

6、具有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有效期内)。

七、遴选报名安排

1、报名参选单位,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法人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需提供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检测报告。

(5)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具备燃气管道及灶具拆改资质。

2、报名及递送材料时间:2023年5月8日至 5月12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5:30至17:00。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hitang@ncut.edu.cn

3、现场踏勘时间:2023年5月10日下午15:30,在北京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学生服务楼二层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集合。

4、如有特殊原因,进行线上报名,请联系负责人,进行报名、领取材料等相关工作,按要求方式寄送遴选文件。

八、遴选文件递交要求

1、参加此次遴选项目的公司,应按要求准备所需相关文件,填写相关表格,装订、盖章后装入档案袋内。递交的档案袋必须进行密封,密封条需盖公章,并且在递交时保证密封完好。档案袋正面用A4纸打印封皮,封皮上需注明参加遴选的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项目名称、封装日期。

2、遴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5月15日上午10:00之前 ,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遴选文件恕不接受。

3、遴选文件递交地点:北京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学生服务楼二层)。

九、遴选评定安排

1、评定时间:2023年5月15日下午16:0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2、地点:北方工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

十、遴选工作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孔老师,联系方式:88803391;张老师,联系方式:88802838。

2、凡对本次遴选项目存在疑问的,请与联系人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