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招标公告 > 正文
学生十公寓室内浴室及热源改造工程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 09:18:15 【字号: 】 阅览次数:

项目概况

学生十公寓室内浴室及热源改造工程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金澳国际写字楼718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211月15日9 点3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1000022210200025544-XM001

项目名称:学生十公寓室内浴室及热源改造工程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273.28万元

最高限价:273.28万元

采购需求:

标的名称

采购数量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学生十公寓室内浴室及热源改造工程采购项目

1项

(1)装饰装修工程:含锅炉房、水泵房、淋浴间的装饰及太阳能等设备基础。(2)电气工程:含浴室照明系统及地下一层机房设备接线调试。(3)给排水工程:含给排水管道、热水管道、屋面太阳能集热、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等机房内设备及附件安装。(4)含锅炉房、水泵房、淋浴间的墙面、地面、天棚等原做法拆除及门窗、屋面部分拆除。

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合同履行期限:实际开工时间起150日历天内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根据《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2)《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 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财政部 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 [2011]300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子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 政策的通知)) (财库【2017】14号)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本项目要求供应商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本工程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人员,同时具有有效地安全生产考核B本;外地进京企业须在北京市已备案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2)依据(财库【2016】125 号)文,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211月02日 202211月08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金澳国际写字楼718室

方式:现场领取,需由经办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盖章(法定代表人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盖章)现场领取磋商文件。

售价:300元/本,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211月15 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金澳国际写字楼718室

五、开启(竞争性磋商方式必须填写

时间: 202211月15日9点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金澳国际写字楼718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同时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beijing.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发布

2)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建筑业。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北方工业大学

   址: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方式: 张蕊 8880358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北京荣广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金澳国际写字楼718室 

联系方式: 李素珍  139105393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素珍  

电   话: 13910539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