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招标公告 > 正文
清真食堂、毓秀餐厅、国教地库吊顶及墙地砖大修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14:33:42 【字号: 】 阅览次数:

一、招标条件

清真食堂、毓秀餐厅、国教地库吊顶及墙地砖大修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出资比例100%;招标人为北方工业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2、建设规模:    /       合同估算价 50万元  

3、计划工期: 40日历天

4、招标范围:图纸范围内的清真食堂、毓秀餐厅、国教地库吊顶及墙地砖大修工程,具体详见施工图纸。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的资格能力: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单位;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注册证书在有效期内的人员且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B本。(根据建造师管理相关规定,外地注册建造师需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B本,且需在建委备案);

3、近三年之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及安全质量事故;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信用记录(截止时点为投标截止时间)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 6   2 日至2021 6 8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13 时至 16 时,在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盈坤世纪G座7层707室 (详细地址)领取招标文件,领取文件时需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仅供现场核验)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3、获取方式:现场领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1  6 25 930(北京时间)

2、递交地点: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盈坤世纪G座7层会议室

3、递交方式:现场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  6   25 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盈坤世纪G座7层会议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1、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发布。

以上媒介呈现内容如有不一致,请以上传附件为准。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方工业大学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

联系人:张老师

话:010-88803584

电子邮件:1501196515@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盈坤世纪G座7层702-707室

联系人:张梓轩、陈杨

话:18710016061、18610062818

电子邮件:1306667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