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招标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2019—2020年度基建大修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项目更正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10:27:49 【字号: 】 阅览次数:

 

关于“遴选2019—2020年度基建大修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项目更正公告

 

为了便于参加我校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活动的单位更好地准确理解遴选文件内容,避免出现歧义,对于遴选文件中的如下条款,特此进行更正:

 

一、原招标公告发布信息

项目名称:北方工业大学关于遴选2019—2020年度基建大修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公告发布媒体:北方工业大学校园网招标信息平台

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2月27日

 

二、更正内容:

 

1、原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二、要求:1、参加遴选评比公司自行下载附件2的报名表,并于2019年3月7日16: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lanjing@ncut.edu.cn。”

现更正为:二、要求:1、参加遴选评比公司自行下载附件2的报名表,并于2019年3月12日16: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lanjing@ncut.edu.cn。”

 

2、原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二、招标代理服务商遴选要求:(一)公司资质要求:2.(2)公司近3年业绩总额每年不少于1亿元人民币

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北京市政府采购网等正式发布的招标结果公示为准,其中为北京市高校服务的业绩每年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

现更正为:二、招标代理服务商遴选要求:(一)公司资质要求:2.(2)公司近3年业绩总额每年不少于1亿元人民币

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北京市政府采购网等正式发布的招标结果公示为准,其中为全国高校服务的业绩每年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或北京市高校服务的业绩每年不少于2000万元人民币。

 

3、原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三、应答文件要求:(四)递交要求:1.递交时间:2019年3月8日(星期五)上午9点前,逾期恕不接受。”

现更正为:“三、应答文件要求:(四)递交要求:1.递交时间: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上午9点前,逾期恕不接受。”

 

              4原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的其它内容不变。

 

 

 

 北方工业大学后勤基建处

 

2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