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招标公告 > 正文
2020年北方工业大学食堂排烟清洗、隔油池清掏等服务项目遴选公告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0 09:23:38 【字号: 】 阅览次数:

北方工业大学对2020年食堂排烟清洗、隔油池清掏等服务项目进行公开遴选,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该项目投标。

1、项目名称:2020年食堂排烟清洗、隔油池清掏、有害生物防治服务项目

  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服务期限:本次遴选服务有效期为壹年。

2、遴选方式:公开遴选

3、遴选范围:

  第一包:食堂有害生物防治,包含所有食堂、宿舍、库房等四害的灭杀。

  第二包: 食堂排烟清洗,包含所有食堂排烟罩、管道、风机、净化器、滤油网、烟罩同步烟道等的清洗。

  第三包:食堂隔油池清掏,包含所有食堂隔油池的清掏与疏通。

  以上三包的服务具体数量及内容以现场踏勘为准。

4、遴选项目控制金额:

  第一包:食堂有害生物防治:7万元

  第二包:食堂排烟清洗:29.5万元

  第三包:食堂隔油池清掏:28万元

5、服务商数量:每包拟入围1家单位。

6、遴选响应人资格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1)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相关经营许可资质;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①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已办理三证合一,无需单独提供此证件);②具有遴选项目相关资质文件;③提供的服务必须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④提供2017年1月至今,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http://www.ccgp.gov.cn/cr/list)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的截图。截图中应能显示公司名称、信用记录情况、查询时间等主要内容;⑤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⑥服务企业必须为在京企业。上述材料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其它优势或特点。

7、报名须知:

  1)参加遴选公司自行下载附件1的报名表,并于2020年9月13日17: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w850n73@126.com。

  2)遴选具体时间及要求详见附件2的遴选文件。

8、现场踏勘并答疑时间:2020年9月14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本次公开遴选不进行现场答辩,不接受单独电话答疑。要求提供一正四副遴选响应文件。地点:北方工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学生服务楼二层)。

9、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9月16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遴选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10、递交遴选响应文件与开标地点:北方工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学生服务楼二层)。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88802838

邮  编:100144

电子邮箱:w850n73@126.com


附件:

附件1:2020年食堂服务项目遴选报名表.doc

附件2:2020年食堂服务项目遴选文件.docx